糖醋鲤瑜

「Kla×No」记梗。写完删。

“我听说,人们在记忆一个人的时候,往往会记住与他有关的某种感觉。”   

“每次我想起你的时候,身上总会涌起动物绒毛蹭遍全身酥麻的感觉,以及翠绿的圆润的青果,是闻起来有些酸涩,但回甘起来却甜得像蜜糖一样的味道。”

被Kla冰冷的指状骨节遮盖住双眼,在漆黑的视景下,他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Kla带有挑逗意味的话语回响在耳边。

*是车?(不不可能。

*梗源于:
司汤达对爱情的形容:
“将一根冬日脱叶的树枝插进盐矿荒凉的底层,二三个月之后再把它抽出来,上面就布满了闪闪发光的结晶,还没有山雀爪那么厚的最细小的树枝都被数不清的钻石点缀得光彩夺目,熠熠发光,原来的枝子已认不出来了。”

*好吧和司汤达对爱情的形容没太大关系其实就是看到这段文字一瞬间想起来的场景。

*属于瞎掰。(×

评论
热度(32)

糖醋鲤瑜

我只是一座桥,架设在我之所无与我之所愿之间。

© 糖醋鲤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