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鲤瑜

「Tin×Can」论仓鼠的嘴唇有多甜。

*辣鸡脑洞 沙雕短文 小甜饼

*震惊!某高冷狐狸居然以这种方式钓到了隔壁村最聒噪(划掉)可爱的小仓鼠……

Panna Cotta(意式奶冻)的香味萦绕而上缠住了Can的味蕾,他迫不及待挖一勺送进了嘴里。香甜的石榴汁的甜蜜四溢在嘴中,鼻子也一纵一纵地吸收着空气中渐渐与清香的石榴汁交织的浓郁的巧克力味。

吃的尽兴的Can把黑巧克力屑弄得满嘴都是,他也不在意,抹抹嘴巴上的巧克力屑继续吃。

Tin看着他噗呲笑出声,像只进食的仓鼠,只有在这只聒噪的仓鼠进食的时候才会安静些了。不过……还真是诱人。不,那些食物还真是诱人。对,食物真是诱人。

“这是我——”Can伸手要去拿刚刚端上来的草莓慕斯,刚想说话宣告主权却被打断。

被对面装高冷的狐狸的一个吻打断了。

“??!”///  ///

仓鼠粉嫩嫩的温热的唇角沾了点巧克力舔起来格外香甜,丰厚又软糯的嘴唇像是被甜点师放在巧克力牛奶里面浸过的棉花糖块儿,Tin着了魔一样的把自己的唇完全印上去,不容拒绝的强势,藏着显而易见的柔情。

“你掉进我冰封的心脏里了,我的暖阳。不,我的爱人。”

嗯,仓鼠可真诱人。


*最后放张意式奶冻石榴汁加黑巧克力的图片(×)

*来自Gordon Ramsay的做法的截图。

*最最后!欢迎大家Get小仓鼠同款意式奶冻哦(bushi×

评论(10)
热度(128)

糖醋鲤瑜

我只是一座桥,架设在我之所无与我之所愿之间。

© 糖醋鲤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