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鲤瑜

〔Ae×Pete〕沉溺


*文笔渣私设多
*一个甜饼

Ae朝前挪了挪座位,揽过Pete的腰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沉吟许久后开口道,“我想和你结婚。我们的关系是见不得人的,但爱是隐瞒不住的。现在我沉溺在你的温柔中,无法自拔。

“爱你的感觉很强烈,我无法忽视它。我们可以通过拥抱,把彼此的心悸扩大到对方都清晰可知。

“所以,我就想着,我那么爱你,你也那么爱我,我们终究是要在一起的,不如快一点,好不好?”

Pete转过身搂住恋人的腰,将脸蛋儿埋进Ae的怀里蹭了蹭,抬头望向Ae亮晶晶的眼眸间有着深沉的爱意。

“好。”

温暖的阳光带着层层的光圈打在二人的依偎在一起的身上,一时之间仿佛隐去了世间所有的嘈杂喧嚣。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醋鲤瑜

我只是一座桥,架设在我之所无与我之所愿之间。

© 糖醋鲤瑜 | Powered by LOFTER